真酷哥从不回头看爆炸

BOOM!

琪斯妙想

我叫孔琪斯。

不是奇思妙想的奇思。

也不是气死人的气死。——虽然我父亲常在我惹祸后说我就是气死人的气死,不过没关系,我妈会帮我辩护的。


中国超人,孔可楠,强大的女alpha。她阴阳两个形态真的都,非常,漂亮。

孔可楠就是我妈。

我爸,王柏熙,是中国蝙蝠侠。他是个Omega,不过他从来不让我叫他妈。


我在北京上学。是的,一个中国小孩都梦寐以求的北京户口。我妈当年在上海上学时吃尽了填鸭式教育的苦,遂发愤图强决定上个北京大学、当个北漂、落个北京户口,不让孩子吃亏。显然对于学渣的我妈来说,她很快忘掉了这个誓言。不过没关系,我爸是个老北京。

并不是我对我爸有什么偏见(虽然小时候在被问到“更喜欢爸爸还是妈妈”这种问题时会犹豫不决),但当每次我都只能看到我妈一个人在家长会前几分钟穿着那身中国超人的制服闪在我学校天台上,然后在家长会即将开始的时候顶着我秃头班主任理解的目光冲进教室 坐在我的位置上(你不会不知道我妈是中国超人吧?)。又或者在福大爷休假时,父亲指挥着我妈做饭——你不会想看他做地狱小笼包或者翻个面之后和锅底一个色的煎肉的时候,心里总难免生出点悲叹来。

当然,也并不是说我爸不好。除了天杀的王柏熙私人教学和蝙蝠式体能训练。他还是像每一个中国式父亲那样爱我——也爱我妈,但他们也会吵架,关于谁该负责带我的问题。

然后就是我妈关于我长大了父亲不该这么放不开手并且她多少有点吃醋的长篇大论和我父亲总是能巧妙站上风的回击。

所以到了我父亲每个月总有的那么几天时,出于我妈可耻的、alpha的嫉妒心理,我就会被塞点生活费,被赶去上海我欧门姥姥的东方明珠塔和仲丹外公的修车行那里。或者干脆多坐几站地铁和我的好兄弟挤在一个宿舍床上。


——没人告诉我超英家庭也有这种问题,而且更严重。


TBC?

评论(5)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